close

 嗯哼 看到標題很心動點進來了齁
花哈哈哈
聽八卦聊是非是首選是吧 因為是下午茶時間 teatime teatime
輕鬆一下
這個 今天要講的童話故事 是 發生在你我周圍小城小愛的故事

主角是 我們帥氣的社長 和美麗的副社
不要懷疑 他們已經快要蜜月了 哀
跟副社同寢的我 親眼見證了 他們無堅不催的愛情:)
某天副社因為社務繁忙很累的躺在蘊德某一寢(和站長同一寢)睡稿稿
住在隔壁帥氣有個性的社長 可愛的帶著瞇瞇眼頭上頂著馬尾辮辮 來到我門寢室
看到副社政酣酣的入睡
便輕輕的拉開床簾說
迪西 起來嘛 我有事要跟你說(很ㄋㄞ喔)
齁齁齁
進門完全不把路人甲乙(我和我妹)放在眼裡
直奔迪西的床床 哀 所以我說嘛 地下戀情被我曝光了齁
遮遮遮 下次記得拜個碼頭:)我就不會這樣爆料了
嘻嘻嘻 :)
先講到這裡 改天再聊

就這樣囉~~~

好的掰(毛怪學長經典的再見方式借用一下)


咕的掰 有異曲同工之妙:)
我比較喜歡
咕的掰

好的掰 掰掰掰到最後怪怪的!!
還是用咕的掰好啦:)

咕的掰 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u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