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好多好多照片都是毛毛學姐可愛美麗又多功能的帥氣相機姐姐(喔喔喔喔 你好正喔 相機)
幫我們拍下珍貴的資料
唉呦唉呦
真是說一百次謝謝都不夠
毛毛學姊是女神
好多好多照片都是毛毛學姐給我的
唉真是 我都要跪下來了說
我要好好接美萱這個位位 好 上傳完去畫海報 不然要被打屁股囉 

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毛毛學姐不好意思黑 一直到府上叨擾您 真是 哀 我的相機電池一直沒找到壓 怎麼辦呀 窘了呀
怎麼辦呀 嘉年華押(窘!要有相機壓 遮遮遮) 再找找看好了
電池電池亮晶晶 快點出現(在)我眼睛
念完咒語了 說 可是電池沒現身 好難過喔 再多唸幾遍吧
嗯嗯嗯
就這麼決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u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